七五与祈舞

有关大家知道荣格是元始天尊的脑洞

看完难以置信还有失落之光以后,每次回翻看他们喊普神,尤其是漂移我都在想:

荣格他们在喊你,你快应啊!

漂移快把荣格供起来,光谱教教主显灵了还不快快跪下!背离快拍照,去找啰嗦显摆,我可是给神调过酒的酒保!

所有领导模块的信仰者:普神在上,普神显灵了

刹车:粗眉……啊普神,请问您还需要拼模型吗?

小淘气、发条、夜巡:请问……各种历史谜题疑问大轰炸

小淘气写下来《神在我身边之诺蒂卡自传》发条拍下来《元始天尊本纪》夜巡记下来,好,下一个问题来了……

红色警报:哦天尊啊怎么办我以前找他做心理咨询那么麻烦他万一他想起来我会不会被神罚我充不了电了我得逃跑去哪地球有水有短路的风险……

补天士:哦,他太不显眼了,他是真的吗,信天尊的都逊爆了!因为我是他的船长!我是天尊的船长!

救护车:好吧神存在,漂移你赢了,饶了我吧,靠,他除了不用看医生,和普通人哪里不一样!

小诸葛:要不要偷偷下药解剖一下荣格……啊,算了我已经创造时间机器证明多元宇宙了,还差个天尊机体奥秘来证明我是天才中的天才吗

感知器:这不符合科学

通天晓:这不符合常识,呃,这船上到底有多少个不符合!

电脑怪杰:没我啥事,我就陪着发条拍片,啊我好喜欢他讲历史拍电影的感觉

速率:天娇在上,天尊显灵了,我给神看过病!

威震天:铁通头我实在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机器狗:靠,他居然是原始天尊这世道真没救了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