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五与祈舞

世纪最强情侣,不愧都活了几百万年,啥事都看明白了,这一格给我的感受我无法准确表达,总而言之就是,多狗血的言情剧我也没见过这样的:我和我的现任,以及我现任念念不忘的前任还有我过去的现任(应该吧,我也不知道咋出来俩发条)我们4个手拉手看天空上的大月亮???之前觉得最牛的操作还是唐家三少的合体爱人……可能也是我肤浅了吧,对于寿命悠长以及是机械生命体的tf来说,强烈的感情早已穿越了漫长时光,人类的伦理概念限制在他们身上太过狭隘,这也说明合金盾对发条的爱之深吧,本来他俩的相遇就是因为多米纳斯,在我印象中,合金盾爱着的可能是能给他强烈感情的发条,是发条的哭喊唤醒了一个本想自杀,心已干涸的机器人,从此以后爱到充电也想和你手牵手,躲避外星人也想和你挤一个休眠舱,遇到危险违背原则也想让对方逃跑甚至为此吵架,还有答应你会找到那个让你思念已久的人,合金盾和发条这一对是一路发糖和刀啊,爱你这句话这俩谁也说不够。对于发条和多米纳斯,我觉得发条一直寻找他,不应该仅仅只是因为他曾经是我前任,回忆里多米纳斯给了发条太多东西,爱,社会地位,优质的能量液等等,发条也绝对深爱过多米纳斯,但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消失了好久好久,大家都相信他死了,发条就算不相信也只能默认了,毕竟tf里打了四百万年的仗,无名尸肯定数不胜数,但爱你的人肯定希望知道你到底怎么了,尸体在哪里,所以他和合金盾登上了失落之光,一是合金盾告别过去,二是发条想去外太空找。这4(呃,3个?)个人手牵手我觉得是编剧能想到的给这三角(可能是4角?也可能都不算?)最好的解答了吧也是这几个人心里最理想的状态吧,毕竟到了美德力,会投射你最期盼的画面我不知道第二个发条到底是1号发条还是过去一直在多米纳斯没有和合金盾相遇的发条但对当事人来说都无所谓,毕竟手拉手呢,还一起站着呢。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